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协会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住建部发布《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导则》


发布时间:2013-1-24 12:23:14   文章来源:jxjnxh   浏览:[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的实施意见》,指导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编制了《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导则》。

   《导则》明确,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措施应充分考虑夏热冬冷地区的气候特点以夏季隔热为主,兼顾冬季保温。
 
通知如下: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导则(试行)的通知
建科[2012]173号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省(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建交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1]26号),以及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的实施意见》(建科[2012]55号),指导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导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可在http://www.mohurd.gov.cn下载),请结合本地区实际贯彻执行。执行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告我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2年12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