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协会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转发:厅党组成员张奕到我市调研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情况


发布时间:2015-5-21 8:53:56   文章来源:jxjnxh   浏览:[  ]

511日,厅党组成员、省建筑业管理局局长张奕、省厅建筑节能与科技设计处姚昭晖处长一行六人,就嘉兴市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嘉兴市建委主任陶金根、总工程师陆锦法、市建管局局长汪旭明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张奕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嘉兴市人才公寓的平板式太阳能光热系统、新盛社区农民集居地的太阳能光热系统等四个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项目现场,最后与市建委管理部门、太阳能生产厂家、建筑设计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奕局长对嘉兴市光热、光电等太阳能一体化应用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认为嘉兴地区,即使在广大农村,无论是单个农家,还是成片集居村,都大范围地应用上了太阳能光热系统,在全省走在前列。目前形势下,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供,舒服性、美观性要求也不断提高,希望嘉兴在下一步的太阳能利用上,着手研究应用既经济适用、又与建筑物协调统一美观的太阳能系统,并加以试点推广,能在全省起到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效应。市建委陶金根主任表示,嘉兴市建委将协同太阳能生产企业、相关建筑设计单位加大对太阳能系统的研究开发,力求太阳能光热(光电)系统与建筑一体化上达到更加和谐,并将积极寻找亮点,为全省推广应用做好先行示范。

(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 供稿)

 

附件:厅党组成员张奕到嘉兴市调研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