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协会新闻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2015年年会暨绿色建筑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3-24 13:28:54   文章来源:jxjnxh   浏览:[  ]

图1: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2015年年会暨绿色建筑交流会召开

2016年3月18日,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2015年年会暨绿色建筑交流会在沙龙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邱培忠主持。市建委副主任陈松加、市建筑业管理局局长汪旭明、市民政局领导郑启忠、市工商联领导王国荣、各县市区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长董发根在会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努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反映企业行业需求,落实政府要求,积极推进嘉兴绿色建筑发展。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努力提高建筑节能行业的作为和影响力,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协会作为交流平台,将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也希望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对协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协会工作不断向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提高我市整个建筑行业的节能意识,增强行业活力和竞争机制,会议组织了2015年度“嘉兴市建筑节能之星”的评比表彰活动,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建委、市工商联及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在会议中发表重要讲话,对协会2015年年会暨绿色建筑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表示相关部门会一直重视和支持协会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方面相关工作的开展,要求协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创新服务理念,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嘉兴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的有效开展。

图2: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松加讲话

图3:嘉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局长汪旭明讲话

图4:2015年嘉兴市建筑节能之星优秀企业

图5:2015年嘉兴市建筑节能之星—建筑节能行业重点推广产品

分享到: